APP GAME - Pokemon GO

圖片
Android: GooglePlay iOS: iTunes 一起來捕抓神奇寶貝吧~ 玩法很簡單,就是丟寶貝球,Gotcha!!!!! 剛進遊戲就會有大家最熟悉3隻神奇寶貝,要皮卡丘就得走一走一會就出現! 簡單記錄一些升級資料 40級的詳細升級資料: 點我 詳細技能表: 點我 祝大家早日成為神奇寶貝大師!!

當個創世神 Minecraft 1.2.5 單人插件、模組安裝教學

  • 說明
MC主程式版本 1.2.5
MC插件、模組繁多且複雜,以下分類只為了方便安裝。

  • 插件
安裝注意,需一件安裝完開主程式,執行到遊戲選單畫面或進入遊戲後關掉,在安裝下一個。
一次安裝多個主程式容易掛掉。
建議先備份

安裝方式 : 將插件檔案解壓縮塞進 .minecraft\bin\minecraft.jar
重點 : 刪除minecraft.jar裡面的META-INF資料夾,沒刪主程式會掛掉。


開始 > 執行 > 輸入 %appdata%

找到 .minecraft的資料夾




bin\minecraft.jar 點滑鼠右鍵 > 開啟檔案 > 選WinRAR(或其它壓縮軟體)開啟

在把插件檔案解壓縮複製到這裡面
刪除META-INF資料夾


  • 模組
安裝方式 : 將檔案放到 .minecraft\mods 裡面


開始 > 執行 > 輸入 %appdata%


找到 .minecarft資料夾

將模組檔案放進 mods 裡面




留言

  1. 安安不好意思...
    我用了你在巴哈發的MC整合包+伺服端
    可是我想把動物升級最新的
    覆蓋之後可以用但是合成表內有些合成物品都怪怪的...
    也沒看到3.7.1版新增的殭屍馬的心也沒有不死萃精
    但是火之萃精還有暗之萃精的合成內容不對...好像有些被林業的取代...?!
    (我也不是很清楚是BC還是林業..)
    但是遊戲還是可以開
    好像有些ID相同可以教我怎麼改嗎@@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很抱歉現在才看到留言,目前人要上課沒有多餘時間測試,ID衝到的問題需要時間去校對,我記得有重新編ID的MOD你可以找看看,或是問巴哈上面高手中的高高手XD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大大,我找不到mods資料夾ㄟ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安裝完成執行後會出現,不然就自行建資料夾試試

      刪除
  4. .mincraft資料夾裡沒bin資料夾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